馄饨

皓嫣重度上头.jpg

[樱狼\知乎体]和初恋结婚是什么体验

李小熊   

 

谢邀。

 

最开始觉得十分的梦幻,仿佛是一场妙不可言的美梦。有些不敢置信,更多是飘飘然。

 

我和爱人结婚的前一天,我在床上翻来覆去,听着心跳在夜里跳出一曲华尔兹。我爱人是十分活泼可爱的女孩子,她的名字里有樱字。

 

我朋友笑我,我原本枯燥的世界因为她从天而降一场樱花雨,目光所及满是瑰丽。

 

之后当时我忍不住给她发了讯息,结果她给我直接弹了语音。

 

声音软软糯糯的,爱人是日本人,日语本身就轻柔,再加上她声音听起来让人觉得像小兔子,抱着向日葵啃的那种。那时候真的一下子,兴奋从心脏直直冲上大脑,我听见我内心的声音,清晰又无比肯定。

 

我好爱她。

 

一想到能够和她相伴余生,我就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,我这个人素来不太相信什么。但是那一瞬间,我甚至想叩谢神明,我能和她相遇。

 

那种感动让人热泪盈眶,也让人觉得,无所畏惧。好像掉进一团棉花糖里,轻轻抬手就碰到柔软的甜蜜。是很奇妙的感觉,比我往前人生所有的快乐相加都还要美妙。

 

我像收到心心念念玩具时的雀跃的孩童,也像大获全胜的将领,又像加官进爵春风得意的少年。我的未来多了太多东西,都是她带给我的。

 

我曾经以为未来是成长,以为是责任,后来好像所有,都与她有关。

 

之后她让我早点睡,我答应她,两厢无言。因为一直没有挂断,听着她翻身棉被摩擦的声音,和清浅的呼吸。我一想到以后就不用隔着时空距离,我能在她身边,陪她从日落到日出,从春秋到寒暑。

 

是我这一生最热烈的幸运。

 

她轻轻给我说,开心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我的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 

看到这个问题,我能想到的唯一回答就是庆幸和无与伦比的喜悦。

 

从遇见她那一刻,我的未来都是她的。而现在我可以理所应当地在她身边,为她遮风挡雨,把她的负面情绪隔绝在外面,我是她永远的后盾。

 

这就是我往后所有的意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大家的祝福,她说祝福大家都能遇到自己命定的人。写得时候正好是蜜月回来,她已经在我旁边睡了过去,夜灯选的是她喜欢的暖橘色,行李一起搁置在角落,月光轻轻的落进屋里。


突然觉得思绪像藤蔓轻轻挠我的心,所以有很多比较让人害羞的描写。朋友让我留着等她学好中文再看。


再次谢谢大家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