馄饨

皓嫣重度上头.jpg

[瓶邪only/知乎体]喜欢同性是什么感受?

##非典型性知乎体

 

##甜(?)

 

吴大佬  家有大张 如有一宝

 

谢邀@胡吃海塞

 

如果说感受的话,首先是不可置信。

 

虽然现在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和接受程度越来越高,但其实主要是小年轻们。我们这一辈其实对于“夫妻”这个概念是根深蒂固,在遇到我家那位之前,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对一个同性动心。

 

所以我刚开始意识到“我不是喜欢上他了吧?”的时候,就是一种脑子过电的感觉。我当时直接否定了,给自己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过去。

 

哪怕到现在我也会想,我不会喜欢上除了他以外的同性,从头到尾,我喜欢的都只是这个人而已,而恰好,他和我有这同样的生理构造,也从同一个角度去看待爱人。

 

我们都很想保护对方,可能是雄性与生俱来的。我们久别重逢之后,我曾经对我爱人说,总是你自私的满足自己的保护欲,这次换我了。

 

当时他轻轻的笑了一下。他人总是冷冷淡淡的,我很少见他笑。当时他对我一笑,我觉得长久来受的苦痛都是值得的,连伤疤都像功勋。

 

我堆积得如同厚雪一样的疲倦,哗的一下化开了。

 

大概这就是彻底的栽了。

 

扯远了,接着前面的说。

 

说起来,在思考“是不是喜欢”的时候,其实就已经意识自己某些感情过界了,感觉到一些难以言喻的东西在左右自己的心情。因为一般的兄弟朋友,不论是肢体接触还是眼神交流,都不会想要躲闪吧?

 

有次我追着我家那位一直往雪山里走,本来我是破罐子破摔了,可那天太阳往下落,朦朦的光亮里,他看着我,平时总是像古井一样平淡的眼睛,多了很多东西。

 

我当时看不明白,他喊我的名字,让我走,我脸一下就臭了。

 

其实很难去形容感受,就是想要躲开,但是避无可避,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往前,一下子就被打的溃不成军。就是在那个对视里,我清楚的意识到,我是喜欢这个人的。

 

我喜欢我家那位,还是挺苦。

 

我想的多,当时我没留住他,我得经历很长一段没有他的时间,最后我们道别的时候,我生生把想说的话压了下来。

 

我知道我的感情对他来说可能更多是负担的时候,心情就很沮丧了。

 

对他的好,也是尽可能的隐藏,怕他知道,又怕他不知道。有次穷途末路我问自己,后不后悔当初的隐瞒,我没能给自己一个答案。

 

没有人能够没有任何私心得去接近自己喜欢的人。

 

哪怕企图藏的再无可挑剔,总会有蛛丝马迹。我后面在调查我家那位的事情,一直压着自己的情绪,甚至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把崇拜错当喜欢。

 

后来我看到这个人石像,就大概的一个轮廓,在落泪。

 

我当时疯狂的想要见他,想要拥抱他,可我当时什么都做不了,那时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那天风很大,硬是吹的我眼泪不停的掉。

 

他那么好的人,为什么要受这样的苦。

 

我当时想,如果可以,我替他受苦好不好,让他背负的少一点,他能快乐一点。

 

因为喜欢同性,说实在的,能成的几率太小了,所以我到后面,我对他所有的好都没想过有回报,他像精神支柱一样的,我遇到再怎么样的绝境。

 

我就想他当时那么淡淡的看着我。

 

我想再见他一次,这样想着,一次又一次活下来。

 

说的有点多了,好像也没怎么贴合主题,不过现在的社会大环境,喜欢同性其实心里压力很大,我当时也想过如果在一起,要怎么和家里人坦白,光是想就觉得心里发怵,可那么前路那么苦,只要他说愿意,我就无所畏惧。

 

就说到这里了。

 

 

小姑娘你们的回复我都看了,谢谢你们的善意,我现在过的很好,你们要求我说细节,我其实是懒得的,而且这个回答我家那位也看到了,有点燥人。

 

@胡吃海塞 我不仅要吃酸汤猪蹄,我还要吃麻辣干锅。

 

按着回复你们想看的,我接着写吧。

 

你们问表白啊,应该算我家那位表白的吧。

 

我接到他之后,我们就在一个村子定居,虽然我当时从比较紧张的状态里解脱,不过身体是挺糟糕的,有天晚上不知道什么毛病,发着高烧还上吐下泻。

 

他差点吓死了,后来知道我是之前落下的毛病。

 

我在床上躺着,感觉面前出现了人生的走马灯,他突然抱了抱我,我问他干嘛,他给我说了三个字。

 

不应该。

 

他说话一向简洁,我当时脑子一片混沌,也懒的再揣摩,直接顶了一句什么不应该。

 

他说我不应该受这个苦。

 

和我当初的心态一模一样,我也不知道我那句话神灵是不是真的听到了,我来替他受苦。原来,我所有的不计较,都被他记在了心里。

 

我说要接你这号人物,不受点苦怎么行。他就摸着我的头发,轻轻的顺了下,拍了拍我的背。

 

“我再也不走了,你在哪我在哪。”

 

说出来有点丢人,但是当时全身都很难受,眼泪一下子涌了出去,哪怕我再怎么不在意,我喜欢这个人,我在他身边,我就想和他心意相通。

 

我很幸运,得到他的回应。

 

就写这里了,燥死了,胖子快去做饭。

 

END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